3区看到的楚胡,萌cry

楚留香和胡铁花 

  小酒铺,很小的酒铺。 
  楚留香既不是个很节省的人,也不欣赏这种小酒铺,他到这小酒铺来,完全是因为胡铁花坚持要来。胡铁花认为这里比较安全,金灵芝就算要追他,要找他,也不会到这种小酒铺来,她想不到他们会在这种地方喝酒。但这种小酒铺也不是完全没有好处,这里至少很静,尤其到了夜深时,非但没有别的客人,连店伙都在打瞌睡。   
  【楚留香不喜欢有别人在旁边听他们说话,更不喜欢别人看到胡铁花的—醉态。 】 
  胡铁花现在就算还没有喝醉,距离喝醉的时候也不太远了。 
  他伏在桌上,一只手抓着酒壶,一只手抓着楚留香,喃喃道:“你虽然是我的朋友,但是你并不了解我,一点也不了解,我的痛苦你根本一点也不知道。” 

这种微妙的独占欲可萌№39 ☆☆☆= =于2014-03-16 19:34:32留言☆☆☆ 
  楚留香忽然从马上跳下来,大叫道:“胡铁花,花疯子,你怎会在这里?” 

  那人回头瞧见了楚留香,也跳了起来,大笑道:“楚留香,你这老臭虫,你又怎会在这里?” 

  他连手里的猫都顾不得了,飞也似的窜过来,一拳打在楚留香的肩膀上,楚留香也没吃亏,一拳打着他肚子。 

  两人都疼得直叫,却都几乎笑出了眼泪。 

  楚留香苦笑道:“难怪多少年都瞧不见你,我还以为你懒死了呢,原来你竟躲到这里来了!” 

  胡铁花笑道:“你这老臭虫怎么也到这里来了,难道被妞儿逼得没处走了么?” 

  两人又打又笑,跌跌撞撞地走进了那小酒铺,在一张东倒西歪的桌子旁坐下来,那大花猫也“咪”的跳上桌子。 

  胡铁花却一把将它拎了下去,笑道:“小乖乖,你莫吃醋,这老臭虫是我的老相好,他来了,你只好到一边去蹲着吧……” 

  楚留香在他嘴里居然变成了老臭虫,他自己想想都要笑破肚子。 

======重点难道不是他在你嘴里变成了老相好么!№47 ☆☆☆= =于2014-03-16 19:40:16留言☆☆☆ 
我也来上楚胡锤>▽< 

胡铁花面色变了变,却又狂笑道:“好!好!你也来了,咱们今天就在这里分个高下也好。” 
楚留香叹了口气,道:“我怎会跟你动手?” 
胡铁花大喜道:“既是如此,咱们就一齐走吧!” 
楚留香道:“更走不得。” 
胡铁花道:“为什么?” 
楚留香叹道:“你若一走,冤枉就更洗不清了。” 
胡铁花怒道:“洗不清又怎样?只要我问心无愧,别人无论说什么,我都当他放屁。” 
楚留香道:“别的事无妨,这件事却非弄清楚不可。” 
胡铁花冷笑道:“我就知道你舍不得走的,好,你不走我走。” 
但他还未走出两步,楚留香却又拦住了他。 
胡铁花怒道:“你真的不让我走?” 
楚留香道:“你要去哪里?” 
胡铁花道:“哪里不可去?” 
楚留香叹道:“大漠非比中原,你一个人只怕哪里都去不得。” 
胡铁花大喝道:“你既不肯陪我走,我死了也用不着你费心。” 
【这句语气的简直太像小两口吵架赌气了= =】 

楚留香叹道:“你可知道,害你的那个人,正是要你不顾一切而去,你一走,就称了她的心了。” 
胡铁花吼道:“你到底要我怎样?” 
楚留香沉声道:“我要你留在这里,三天之内,我一定替你找出那个人来,你现在若是非走不可,我拼命也要拦住你的。” 
胡铁花仰天长叹了一声,苦笑道:“若是别人这样的对我说话,我不和他拼命才怪,但是你……你这老臭虫,我见了你简直没办法。” 
他跺一跺脚,道:“好!我就听你的话,留在这里,反正你就算要我的脑袋,我也只好切下来双手送给你。” 
龟兹王远远在一旁听得清楚,胆子又壮了,大喝道:“来人呀!还不快拿下他。” 
金戈武士胆子也大了,大呼着冲过来。 
突听又是“哎哟,噗通,卡嚓”一连串声响,十余柄长戈不知怎地,竟都到了楚留香手上,双手一拗,如拗脆竹,断了一地。 
龟兹王变色道:“你……你为什么?” 
楚留香淡淡道:“他说留在这里,就绝不会走的,三天之内,我必定将真凶找来,但你们谁也不能碰他一根手指。” 
龟兹王道:“他……他若走了呢?” 
楚留香道:“他若走了,我替你女儿偿命。” 
龟兹王道:“三天之内,你若找不出真凶来呢?” 
胡铁花大声道:“三天之内,他若找不出真凶来,我也为你女儿偿命。” 
这两人竟随随便便就将自己的性命交到对方手上,这样的好朋友,世上倒也的确少见得很。 
【古大大总是喜欢写一段两个人各种表白,又圆回来说这是好朋友。但是他自己也觉得世界上很少见这样的"好朋友"呢。】№52 ☆☆☆= =于2014-03-16 19:44:20留言☆☆☆ 
PART 1、 
  楚留香不想要焦林走,他自己要走。 
  他一向说走就走。可是这次焦林却让他留了下来,只说了五个字就让他留了下来。 
  “你走,我也走。” 
  看到楚留香已经快要被风吹出去的身子又站住,焦林才接着说。 
  “我知道你要去找的那个朋友一定是胡铁花,我也知道你为了他,什么事都可以暂时放到一边去。” 

PART 2、 
  胡铁花也是个妙人,他喜欢找楚留香拼酒,喜欢学楚留香摸鼻子,有时还喜欢臭楚留香几句,找找楚留香的麻烦。 
  但楚留香真的有麻烦,他立刻就会去拼命。 

PART 3、 
    胡铁花已又冲了进去。 
    就算他明知那是地狱,他也会冲进去。 
    高亚男叹了口气,幽幽道:“他对别人都不太怎么样,为什么对楚留香就特别不同呢?” 
    张三道:“因为楚留香若知道他在里面有危险,也会不顾—切冲进去的。” 
    他也叹了口气,道:“这两人实在是好朋友,我实在从来也没有见过像他们这样的朋友。” 
    高亚男道:“有时我也不明白,他们的脾气明明一点也不相同,为什么偏偏会变成这么好的朋友,难道这也叫不是冤家不聚头?” 
    张三笑了,道:“平时他们看来的确就像是冤家,随时随地都要你臭我两句,我臭你两句;但只要一遇着事,就可看出他们的交情了!”№57 ☆☆☆= =于2014-03-16 19:46:06留言☆☆☆ 
必须老臭虫和老酒鬼,我的本命CP啊,对女人超有办法的老臭虫和对女人完全没办法的老酒鬼,风流公子X糙侠客简直不能再萌_(:3」∠)_ 

上面有同好提了蝙蝠洞,那便来上几段蝙蝠洞 

    这次火光就在胡铁花的面前亮了起来,一个人手里拿着火折子,远远的站在五六尺之外,却不是楚留香是谁? 
  胡铁花瞪大了眼睛,几乎连眼珠子都掉了出来,讷讷道:“是你?你……你什么时候来的?” 
  楚留香苦笑道:“你跟我说了半天话,几乎将我一个脑袋打成两个,现在,居然还问我是什么时候来的?除了你还有谁能做得出这种事?我不怕你怕谁?” 
  胡铁花的脸已有点红了,道:“我又不是要打你,你刚刚不是还在那边么?” 
....... 
 胡铁花跺了跺脚,道:“你既然知道是他,为什么不追?” 
  楚留香道:“我本来是想去追的,只可惜有个人拉住了我的手。” 
  胡铁花脸又红了,红着脸道:“他是个瞎子,我怎么想得到他身上会带着火折子?” 
  楚留香道:“谁规定瞎子身上不能带火折子的?” 
  胡铁花道:“他带火折子有什么用?” 
  楚留香淡淡道:“他带火折子的确没什么用,也许只不过为了要你这种人打老朋友而已。” 
  胡铁花心里当然也明白,方才他那拳若是真将楚留香打倒,他自己也就休想能活着出去。 
  但心里明白是一回事,嘴里怎么说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有些人的嘴是死也不肯服输的。 
  胡铁花道:“无论如何,我总没有碰坏你一根汗毛,可是你呢?” 
  楚留香道:“我怎么样?” 
  胡铁花冷笑道:“你现在还不去追他,还在这里臭你的老朋友——我那拳就算真打着你,也不会打死你的,但我却已经快被你臭死了。” 
  楚留香悠然道:“现在就算去追,也追不着的,阴天打孩子,闲着也是闲着,有人可以臭臭总比呆站着的好。” 
...... 
    楚留香喃喃道:“一个人的腕子若是脱了臼,不知道疼不疼?” 
  胡铁花大声道:“疼不疼都是我的事。” 
  楚留香道:“你不想接上去?” 
  胡铁花道:“我要接的话我自己会接,用不着你来烦心。” 
  楚留香道:“既然你自己会接,还等什么?” 
  胡铁花这才动手,右手一托一捏,已将左腕接上,道:“老实说,我已被你气得发晕,根本已忘了这回事了。” 
============================================================ 
打情骂俏!这就叫打情骂俏啊!我的妈咧,当时看完这章简直_(:3」∠)_,有原著我们已不需要同人文啊! 

№63 ☆☆☆= =于2014-03-16 19:48:44留言☆☆☆ 
原著不在手边,有菇凉能贴一段楚留香传奇在蝙蝠洞里的那一段么,就是小胡不知道洞里是谁,香帅也不知道,两人各自对对方上下其手【喂】的那一段 
№60 ☆☆☆= =于2014-03-16 19:47:08留言☆☆☆  
gn是说这一段吗: 

胡铁花突然咬了咬牙,用尽全身气力,箭一般窜了过去。 
他也不管这是人是鬼,也不管前面有什么,就算撞上石壁,撞得头破血流,他也不管。 
胡铁花的火气一上来,本就是什么都不管不顾的。就算遇着阎王,他也敢拼一拼,何况只不过是个见不得人的小鬼。 
他这一窜,果然撞上了样东西。 
这东西,仿佛很软,又仿佛很硬,竟赫然是一个“人”! 
这人是谁? 
胡铁花这一撞之力,就算是棵树,也要被撞倒,但这人却还是好好的站在那里,动也不动。 
胡铁花一惊,反手一掌切向这人咽喉。 
他应变已不能说不快。 
谁知这人却比他更快,一转身,又到了胡铁花的背后。 
胡铁花又惊又怒正想击出第二招,谁知道这人竟在他背后轻轻道:“小胡,你已把我鼻子都撞歪了,还不够么?” 

楚留香! 
胡铁花几乎忍不住要破口大骂起来,恨恨道:“我只当真的见了鬼,原来是你这老臭虫! 

后边还有几段我觉得很萌的XD 

胡铁花身上已开始在冒冷汗,咬着牙道:“你还等什么,有种就过来,谁怕了你?” 
只听这人在黑暗中叹了口气,道:“你当然不怕我,只不过,我倒真有点怕你。” 
忽然间,火光又一闪。 
这次火光就在胡铁花的面前亮了起来,一个人手里拿着火折子,远远的站在五六尺之外,却不是楚留香是谁?

胡铁花跺了跺脚,道:“你既然知道是他,为什么不追?” 
楚留香道:“我本来是想去追的,只可惜有个人拉住了我的手。” 
胡铁花脸又红了

胡铁花道:“无论如何,我总没有碰坏你一根汗毛,可是你呢?” 
楚留香道:“我怎么样?” 
胡铁花冷笑道:“你现在还不去追他,还在这里臭你的老朋友——我那拳就算真打着你,也不会打死你的,但我却已经快被你臭死了。” 
楚留香悠然道:“现在就算去追,也追不着的,阴天打孩子,闲着也是闲着,有人可以臭臭总比呆站着的好。” 
胡铁花叫了起来,道:“除了臭人外,你已经没有别的事好做了

楚留香喃喃道:“一个人的腕子若是脱了臼,不知道疼不疼?” 
胡铁花大声道:“疼不疼都是我的事。” 
楚留香道:“你不想接上去?” 
胡铁花道:“我要接的话我自己会接,用不着你来烦心。” 
楚留香道:“既然你自己会接,还等什么?” 
胡铁花这才动手,右手一托一捏,已将左腕接上,道:“老实说,我已被你气得发晕,根本已忘了这回事了。” 
话未说完,他自己也忍不住笑了

胡铁花呀胡铁花,你和楚留香在蝙蝠洞里还这么有心情打情骂俏啊喂。                                            №81 ☆☆☆= =于2014-03-16 20:05:02留言☆☆☆ 
楚留香道:"你要跟我去?"胡铁花怒道:"你这个老臭虫,你当我是什么人?你有了麻烦,我不帮你谁帮你?"楚留香也跳了起来,大笑道:"有你陪我走,不把那大沙漠闹个天翻地覆才怪。"他忽又顿住笑声,看了后面的门一眼,道,"但她呢?你不管了么?"胡铁花大笑道:"只要你说一句话,我脑袋都抛得下,还舍不下她。"两人大笑着出门。№180 ☆☆☆= =于2014-03-16 21:38:38留言☆☆☆ 
楚胡的锤子简直上不完啊。。。。 
我再提名姬冰雁和胡铁花! 
胡铁花成亲的时候,姬冰雁为了保护婚礼安全自己坐在帐篷外面喝酒放哨,头发眉毛都结冰了。楚留香看到了表示,普天之下,谁又能看得出姬冰雁也会为了朋友挨饿受冻。 
又是【朋友】…… 
石观音给胡铁花一杯毒酒,胡铁花喝了一半,直接给姬冰雁留了另一半,姬冰雁也二话不说,拿起来喝光了。 
小胡眼睛湿润的表示:石观音虽然会杀我但不会杀你,我没白交你这个朋友! 

看到朋友二字,大家就都懂了! 
说起来,楚胡姬三个人两两之间都jq满满啊!古大盖章曰:雁蝶双飞翼,花香动人间。咳咳咳咳…… 
另外三姐妹的百合情也不错。№265 ☆☆☆= =于2014-03-17 12:06:27留言☆☆☆ 
哭着求姬胡同萌!上原文里仅有的一段锤: 
夜色渐重,烤肉美酒的味道虽香,人们的欢笑声虽然热闹,但还是冲不淡大漠夜来时的肃杀之意。 
  姬冰雁身上裹着条毯子,坐在水池旁的树影下,望着满天星群惭惭繁密,又渐渐稀落。 
  他就这样动也不动地坐着,像是一直可以坐到天地的未日,他这人就像是永远也不会觉得寂寞厌倦的。 
  突然一只酒瓶抛过来,眼见就要打中也的头,他像是根本没有动,酒瓶却已到了他手里。 
  楚留香已走过来,仰视着苍穹,叹道:"这里真冷得邪气……"他忽然发觉姬冰雁头发上已结了冰屑,皱眉又道:"你既喝酒又不站起来走动走动,就这样坐着,不怕被冷死。"姬冰雁淡淡一笑,道:"冷不死我的。" 
  他终於还是拔开瓶塞,喝了口酒,缓缓接着道:"我只有在这里坐着不动,才能瞧得清有没有外人过来,我若是四下乱走,就顾不周全了。"楚留香瞧着他叹了口气,道:"普天之下,又有谁能瞧得出你也会为朋友挨饿受冻?"姬冰雁沉下脸,冷冷道:"我只做我愿意做的事,别人对我如何看法,与我又有何关系?"楚留香笑了笑,不说话了,他知道姬冰雁板起脸的时候,你无论对他说什麽,都难免要碰钉子。
  过了半晌,姬冰雁却又道:"小胡呢?" 
  楚留香道:"进洞房了。" 
  姬冰雁道:"抬进去的?" 
  楚留香笑道:"活像只烤骆驼一样,只差没在肚子里塞只羊。"姬冰雁也不觉笑了,喃喃道:"随时能醉得人事不知的人,倒也有些福气。"

死公鸡这时候笑的多开心啊……就像看见小胡被追求的时候泪奔的那个不是你…… 
另顺求这样的翅膀X翅膀CP……№278 ☆☆☆0-9于2014-03-17 14:32:38留言☆☆☆ 
都是楚胡姬胡,就没人上一段原随云X胡铁花嘛!这一对天降简直萌CRY,一方全盘信任直到最后狗血一头,一方说为你待我这份情谊我最后再杀你(喂,然后小胡动他女人他居然也不生气,最后那段挑衅简直就是调情啊2333 
另外萌鱼花兄弟,完全可以套上爱到心破碎因为相遇太美嘛 
顺便上一份原胡的锤子,下有刷屏见谅>< 

相遇—— 

只不过这条船的主人,比他想像中还要年轻些,是个很秀气,很斯文的少年,穿着虽华丽,但却不过火。 
甲板上飘扬着清韵的琴声。 
楚留香他们远远就已从窗中看到少年本在抚琴。自从“无花”故世之后,楚留香已有很久没有听到过如此悦耳的琴声了。 
但他们还未到舱门外,琴声便戛然而止。 
这少年已站在门口含笑相迎。 
他笑容温柔而亲切,但一双眼睛里,却带着种说不出的空虚、寂寞、萧索之意,向楚留香他们长长一揖,微笑着道:“佳客远来,未能远迎,恕罪恕罪。” 
胡铁花本走在楚留香前面,但他却没有说话! 
文绉绉的话,胡铁花并不是不会说,只不过懒得说而已。 
…… 
胡铁花又累、又饿、又渴,眼角又瞟着了舱内桌上摆着的一壶酒,只恨不得早些进去,找张舒服的椅子坐下来,喝两杯。 
但楚留香偏偏文绉绉的在那里说了一大堆客气话,他早就听得不耐烦了,此刻忍不住插口道:“妙极妙极,琴旁有酒,酒旁有琴,不但风雅之极,如能早闻雅奏,实是不胜之喜。” 
他心里想的明明是“早喝美酒”,嘴里却偏偏说“早闻雅奏”,说得居然也满斯文客气。 
只可惜他的意思,别人还是听得出的。 
楚留香忍不住笑道:“敝友不但妙解音律,品酒亦是名家……” 
胡铁花瞪了他一眼,截口道:“实不相瞒,在下耳中虽然无琴,跟中却已有酒矣。” 
少年也忍不住笑了,道:“闻弦歌岂能不知雅意?胡大侠固酒中之豪也,在下也早有耳闻。” 
胡铁花刚想笑,又怔住,失声道:“你认得我?” 
少年道:“恨未识荆。” 
胡铁花道:“你怎知我姓胡?” 
那少年淡淡笑道:“彩蝶双飞翼,花香动人间——能与楚香帅把臂而行的,若不是‘花蝴蝶’胡大侠又是谁?”

小胡明显超喜欢人家,总觉得搞得香帅都有点吃醋了233—— 

胡铁花倒在床上,叹了口气,道:“世家子毕竟是世家子,毕竟和别人不同。” 
张三道:“有什么不同?难道他鼻子是长在耳朵上的?” 
胡铁花道:“就算他没有鼻子,我也瞧着顺眼。你瞧人家,不但说话客气,对人有礼,而且又诚恳,又老实,至少比你强一百八十倍。” 
张三冷笑道:“这就叫:王八瞧绿豆,对了眼。” 
胡铁花摇着头,喃喃道:“这小子大概有毛病,说话就好像吃了辣椒炒狗屎似的,又冲又臭,也不知人家哪点惹了他。” 
张三道:“他当然没有惹我,可是我却总觉得他有点讨厌。” 
胡铁花跳了起来道:“讨厌?你说他讨厌?他哪点讨厌?” 
张三道:“就凭他说话那种文绉绉、酸溜溜的样子,我就觉得讨厌,就觉得他说的并不是老实话。” 
胡铁花瞪眼道:“人家什么地方骗了我们?你倒说说看!” 
张三道:“我说不出来了。” 
胡铁花眼睛瞪得就好像个鸡蛋,瞪了半晌,突又笑了,摇着头笑道:“老臭虫,你看这人是不是有毛病?而且病还很重。” 
每次两个人斗嘴的时候,楚留香都会忽然变成个聋子。 
这时他才笑了笑,道:“原公子的确有很多非人能及之处,若非微有缺陷,今日江湖中只怕已没有人能和他争一日之长短。” 
胡铁花瞟了张三一眼,冷笑道:“小子,你听见了没有?”

最后一战原随云真是各种让啊,温柔腹黑又鬼畜的可带感—— 

就在这时,突听一人大喝道:“等一等,这一战是我的!” 
人影一闪,胡铁花已挡在楚留香面前。 
楚留香皱眉道:“我已说过……” 
胡铁花大声道:“我不管你说过什么,这一战你都得让给我!” 
楚留香道:“为什么?” 
胡铁花瞪着原随云,道:“我一见到这人,就拿他当做朋友,你们怀疑他时,我还百般为他辩护,可是……可是他却出卖了我。” 
原随云叹了口气,道:“江湖中人心诡谲,你本不该随便交朋友。” 
胡铁花咬着牙道:“我虽然看错了你,但出卖我的人也都要后悔的。” 
原随云道:“后悔的人也许是你自己。” 
他又叹了口气,道:“乘你现在还未后悔时,快退下去吧,我不愿和你交手。” 
…… 
呼呼的拳风将火苗拉得又高又长,却连原随云的衣袂都没有沾着。 
张三骂了他几百遍“呆子”了,此刻终于忍不住骂出口:“呆子,你小子真他妈的是个活生生的大呆瓜。” 
原随云忽然笑了笑,道:“若有人认为他呆,那人自己才是呆瓜。” 
他身形就像是一片云般在胡铁花四面飘动着,直到现在,还没有向胡铁花发出过一招。 
张三道:“你当然不会说他呆,你本就希望他越呆越好。” 
原随云淡淡道:“你是不是要他用没有声音的招式对付我?” 
张三还没有说话,胡铁花已怒道:“你虽然不是个东西,但姓胡的无论如何也不会用这种手段来对付个瞎子,你只管放心好了。” 
原随云说话的声音还是很从容,和平时说话完全没什么不同,谁也不会听出他说话的时候正在和别人作生死的决斗。 
胡铁花说话却已有些不对劲了。 
原随云道:“我本来就放心得很。” 
他又笑了笑,接着道:“无声的招式任谁都会使的,若是用这种法子就能将我击倒,我还能活到现在么?” 
他还是没有回手。 
…… 
原随云说道:“你的意思就是要我出手,先让楚香帅看清我的武功家数,才好想法子来对付我,不是么?” 
胡铁花道:“哼!” 
原随云叹了口气,道:“你的确不愧是他的好朋友,只可惜你这番心机全都白费了。” 
胡铁花道:“哦?” 
原随云道:“我会的武功一共有三十三种,无论用哪种都可将你击倒。” 
…… 
胡铁花冷笑道:“既然你自己觉得很够了,为什么不敢出手?” 
原随云道:“因为你既然曾经将我当做朋友,我至少总该让你多活些时候。” 
胡铁花道:“哦?你想让我活多久?” 
原随云道:“至少等到他们全都死光了之后。”

贴完之后总感觉其实还是在刷楚胡啊_(:з」∠)_№286 ☆☆☆= =于2014-03-17 16:20:51留言☆☆☆ 
说到楚胡居然没人上新月传奇那一段!!这种闹别扭的小言情节! 

  他用一双喝过酒之后看来比平时更亮的眼睛瞪着胡铁花:“可是现在我要告诉你,你错了,大错而特错。”楚留香的声音也变大了:“现在我一定要让你知道,胡铁花绝对没有一点比不上楚留香的地方,没有楚留香,胡铁花的问题一样可以解决,一样可以活下去,而且活得要比以前好得多。” 
  他的眼睛瞪得更大:“如果你不明白这一点,你就不是人,你就是条猪,死猪。” 
  酒坛已经空了。 
  胡铁花忽然站起来,用力把酒坛子远远的摔出去,瞪着楚留香大骂:“放你的屁,你说的话全是放屁,比野狗放的屁还臭一百倍。” 
  他骂得虽然凶,眼睛里却仿佛已有热泪将要夺眶而出:“现在我也要告诉你,如果你以为我不明白你放这些屁是什么意思,你也错了。” 
  “你明白我的意思?”楚留香冷笑:“你明白个鬼。” 
  “我不明白谁明白?”胡铁花说:“你故意装作漠不关心的样子,不过是想瞒着我,一个人去找史天王去拼老命。”   
  他握紧双拳,忍住热泪:“你承不承认?要是你不承认,我就一拳打死你。”   
  楚留香也跳了起来,用力甩出了酒坛子,握紧双拳,瞪着他:“就算我要去,跟你也没有关系,我去做我的事,你去做你的事,你乱发什么狗熊脾气!” 
  两个人你瞪着我,我瞪着你,拳头全部握得紧紧的,好像真的准备要拼命的样子。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也不知道是在什么时候,这两对铁打的拳头已经握在一起。№315 ☆☆☆==于2014-04-22 01:25:44留言☆☆☆ 
all胡兼楚胡党开心爬楼中 

楚胡很多细节上的 比如楚胡也是幼驯染 小胡喜欢赖在老臭虫的床上到很晚都不肯走 香帅想起小时候的小小胡 还有两人的狗窝 
还有蝙蝠传奇开头香帅和某女一夜情被女人甩了暗自伤怀时看到小胡哭得进来立刻什么女人都忘了 全力安慰小胡说得那话啧啧啧 还有小胡的反应 有书的姑娘搬下 

姬胡还有铁公鸡那句我去看着小胡 还有最后和小胡一起同饮毒酒时蛮震撼的 因为这男人是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会活下来的 

原胡 张胡都贴出来了 就如之前姑娘所说 大家都爱调戏下小胡XDD№332 ☆☆☆🐠于2014-10-18 03:14:49留言☆☆☆ 

评论
热度(6)
© | Powered by LOFTER